敬创作,平等,自由
雷狮终其一生都忘不了帕洛斯了

《暖风》-序·成长

     再见到他已经是八年以后的事情了。
     他变了很多,剪去了半长的刘海,白皙的皮肤经过岁月的冲刷炼成了健康的小麦色,少年人单薄的身体此时似乎附上了一层结实的肌肉,蓄满了力量,她终于不能再低头鄙视他的身高,不能再嘲笑他的行为有多么幼稚,不能再揣着一手的零碎票子豪迈地放话请他吃好吃的零食。
     他也不再是那个总是矮她一头,嚣张任性的调皮孩子,不再是那个从不懂得什么叫怜香惜玉,对待她粗鲁至极的幼稚小鬼,不知何时,他开始懂得先行下车为她开车门掩车沿,开始在点餐时会温和的询问她的口味,开始在大雨倾盆的晚上脱下西装为她遮挡风雨。
     在那个温暖如阳的午后,他们分开八年后的再一次重逢,故事究竟是不会墨守成规的重头开始,还是仍旧逃不过岁月的洪流,愈行愈远。
     @Veing凌_凌墨
【微博首发,序章等同楔子,后文字千加】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ing凌_凌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