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创作,平等,自由
雷狮终其一生都忘不了帕洛斯了

【叶翔】才不要你的甜粽子(下)

  #点文的下篇,很抱歉这么久才发,一直卡着,产出不好吃致歉 @唐宿雨 

  #这么久了你们一定忘了,才不要你的甜粽子(上)

  #努力不ooc,若有BUG欢迎捉虫

  ***

  孙翔面色不善地侧了侧身子,让开一条道让叶修进门,不耐道,“你来干什么?”唇角却忍不住勾起,又被他努力压下,尾音微微上扬,连不耐烦的语气都带上了一分无人察觉的欣喜。

  叶修扫了一圈电脑桌,没看到有烟灰缸的影子,才想起孙翔从来不抽烟,又不太好意思把烟头扔到人家宿舍地板上踩灭,只好有些无措把即将燃尽的烟头夹在指间,孙翔扫了他一眼,转身出门,没一会儿就回来了,带了满身的热气,随手把烟灰缸往桌上一丢,别扭地朝那抬了抬下巴,“喏,赶紧把烟掐了,难闻死了!”

  娴熟地把烟头碾灭在烟灰缸里,孙翔看叶修不说话,又把开门时的问题问了一遍,“喂,问你呢,干什么来了?我告诉你,别想套轮回的情报啊,我不会告诉你的!”

  目光转了一圈,叶修走了几步弯腰拎起那个甜粽的包装盒,才回答了孙翔的问题,“你说呢,当然是来监督你吃粽子的。”

  一听这话孙翔马上就炸了,“监督什么啊监督!我又不是小孩子!再说了不是跟你说了我不吃甜粽子的吗,你能怎么样啊!”

  叶修只是转头朝他浅浅地勾起唇角,苹果肌微微上扬,一双眸子眯起,乌黑的瞳仁中映着耀眼的阳光,孙翔看得有些愣怔,平常的叶修不是挂着一张嘲讽脸就是一嘴垃圾话调侃的自己面红耳赤,极少见到他露出如此温暖纯粹的笑容,满眸都是阳光和自己的影子,仿佛盛满了他的全世界。

  直到门打开又关上,发出“咔嚓”保险的声音,孙翔才回过神来,一张俊脸涨得通红,忍不住在内心唾弃自己,叶修只是笑一个就被迷住了,你还有没有点节操了啊!

  孙翔好奇叶修拿着粽子出去干什么,总不会千里迢迢从北京坐车到上海来只是为了把那么一盒粽子拿回去,又想起刚刚出去没一会儿就被热得半死的自己,便开始了在出去or不出去这两个选项中徘徊。

  轮回的食堂极好,饭菜的可选项很丰富,一些该有的电器也都是免费供应了,叶修拿出撵烟头时从桌上顺来的饭卡,拿了碗筷,又跑到内部去蒸粽子,等回到孙翔的宿舍时,就看到那人呈一个大字仰躺在床上,眼睛半睁不闭的样子,显然是已经在睡梦的边缘线挣扎了。

  叶修摸了摸下巴,还是没想错过这个绝佳的机会,咬了一口沾着白糖的米粽就倾身吻上了孙翔的唇。

  自从两人在一起后叶修就尤其喜欢与对方接吻,孙翔的唇薄厚适中,而且软得不行,每一次用齿尖摩挲着唇瓣,舌头滑过上颚的时候,孙翔总是会用手抵着他的肩膀想把他推开,却又有心无力。

  半睡半醒间的孙翔意识还很迷糊,因此叶修也毫不费力地用舌尖撬开孙翔的齿,把口中那块甜蜜的白粽渡入他的口中,孙翔蹙眉,砸吧了两下嘴,糯米混合着白糖甜丝丝的味道在口中弥漫开来,那如同黑暗料理般的味道*瞬间把孙翔给吓醒了,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直瞪着叶修,抬手想把他推开。

  叶修和孙翔在一起的时间不算短了,孙翔手一抬叶修就知道他想干嘛,立刻故技重施地去啃咬他的唇瓣,勾着舌头交缠舔舐,孙翔被他吻到身体发软,白粽也在接吻的过程中咽进了肚子。

  两人的唇刚分开叶修就被孙翔推了开来,孙翔愤怒地抹了抹嘴,一手直直地指着叶修,“叶修你要不要脸啊!都说了我不要你的甜粽子了!”

  听闻此言,叶修只是挑了挑眉,又低头咬了一口白粽,笑着凑上去,口中含糊不清道,“你不吃,只好我来喂你吃啊。”

 ——————

  *出自才不要你的甜粽子(上)中“习习的幸福由我守护”大大的评论。

  #一直卡着,今天写到一半,被拉出去吃饭,回来时没心思写了,结果拆完一堆本子,看了两篇叶翔文后,瞬间不卡了......

  #723魔都全职only特典票普通票我随到的明信片都是叶神,求现场换一张小周,用叶神换小周,愿意的请评论或戳我啊~

  #下篇应该会写之前问的那个翔翔女装的梗,决定了还是翔叶吧,叶翔不太适用呢

评论 ( 4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ing凌_凌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