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创作,平等,自由
雷狮终其一生都忘不了帕洛斯了

  50fo点文。

  到昨天为止,我开lof已经整三个月了。

  完全没有想过能到50fo,以为起码要拖到明年才能开第一次fo点文的orz。

  真诚感谢各位小天使的厚爱,这次点文cp仅限叶翔/翔叶。

  求体谅尽量点叶翔吧,我翔叶写得有点难产【主要是被叶受合志的病友题材给折腾坏了。

  带梗带cp点文,不过驾照还没考到呢,就不开车了。

  别点be别点虐,咱们温馨一点甜一点好不好,让我写的开心些。

  数量不限制,喜欢的梗就写。

  【真的感觉我在作死orz参本稿没写完Can't没更新我竟然还来这开点文。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Veing凌_凌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