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创作,平等,自由
雷狮终其一生都忘不了帕洛斯了

【摊宣】CP20 F51 D1-2 翎墨同人文学社

  首先这个摊宣图是基友约的,我刚刚才看到成品所以有些错误改不了了就在这里说一下。

  叶有极光带特一共5套,不拆卖,场贩价65一套送五张叶翔贴纸。贴纸不可加购,可通过证明叶翔粉籍免费领取五张,如何证明不做硬性要求,lof喜欢截图/周边/本子什么的都可以。一人限领一次,产粮太太可直接通过出示id和粮食直接领取。

  我本人这次因为中考不去cp,基友给我坐摊,所以有问题晚上找我,我白天在补习,不要现场问她,她可能会一问三不知【X

  另外下一届cp可能会换个摊名...这摊名看得我莫名耻otz

  最重要的!!加粗强调!!

  关爱摊主!自备零钱!支持支付宝!谢谢配合!!

null
 null

评论 ( 1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ing凌_凌墨 | Powered by LOFTER